团结抗疫,众志成城,武汉博纵再推新政策支持旅行社同仁,携手共度难关!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时间:2020-02-18 18:28:06


 22.png

 

近日来,新冠肺炎病毒疫情牵动人心,

在一线,白衣天使日夜奋战戮力同心,

在基层,各种政策相继出台共克时艰,

......

在此特殊时期,重要关头,

作为全国3000+ 旅行社管系统软件的重要服务商,

武汉博纵坚定不移的选择与广大旅游从业同仁“战”在一起。

为了支持广大旅行社及个人从业者共渡难关,

武汉博纵正式推出延长售后服务及低价让利等系列支持政策,

希望借助这些政策与广大旅游从业同仁同力协契,共克时艰,共赢春天!

具体支持政策如下:

一、疫情期间,所有系统到期停用均不删除,直到疫情结束

1、租用用户:所有过期停用的系统数据将不会删除,并由我司定期提供数据备份,保障数据安全。

2、买断用户:对于服务器或虚拟主机由我司代购且负责托管的用户,若期间服务器或虚拟主机到期停用,我司将出面与服务器商联络协商,让其保障用户数据不被清理删除,并由我司定期提供数据备份,以保障用户的数据安全。温馨提醒:非我司代购托管的买断用户,因我司无处理权限,所以需用户自行与其服务器或主机商及时联络协调,以免过期删除,导致不可逆后果。

二、疫情过后,将酌情延长服务期限

疫情过后,我司将视疫情时间长短,给予租用用户适当延长租用时间政策支持,给予买断用户适当延长售后服务时间政策支持。

三、疫情期间,软件销售政策支持

疫情期间,我司将给予新签约购买旅游软件系统的用户价格折扣与优惠、赠送租用时间、赠送售后服务等政策支持,详询各渠道经理。

电话:13317100013(同微信)  18986002724(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