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30 同业批发版7.0重磅升级

首页 > 新闻中心 > 软件升级公告

时间:2018-07-30 11:21:04


1.软件界面重做:全新UI界面,简洁清爽,极致用户体验;

2.优化拼团模块:容器建模,一键操作。全新算法,支持任意订单随机组合,批量操作。
3.优化财务模块:优化算法,改善细节,让功能更加满足财务需求。新增账单智能打印、检索、导出等功能;
4.化繁为简,精简操流程:大幅精简产品发布、订单录入、财务结算等操作步骤,让软件操作变得更加轻松简单;
5.新增大数据分析模块:各种图形报表、各种数据统计分析,老板的最爱..
6.网店界面改版:新网店界面,美观大气,内容丰富,助力提升公司形象,提升客户转化率;
7.新增微店接口:数据同步更新,支持产品名片设置,支持一键转发与分享,让您的好产品病毒式传播!
8.新增手机app接口:手机在手,一切尽在掌控中。支持企业经营者、财务、计调、导游、同行分销商等手机登陆系统,移动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