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广之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首页 > 新闻中心 > 成功案例

时间:2022-04-13 16:29:29


 公司介绍版本一:湖北广之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广州广之旅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控股子公司,是广之旅迈向全国,布局C端渠道的平台型销售公司。公司于2021年成立,旨在通过引入优秀的产品供应商和门店合作伙伴,打造产品品类齐全,具有差异化及市场竞争力的产品供应体系,构建覆盖湖北的销售网络平台,逐步发展成为华中地区最优质的综合旅游服务运营商。

 

公司介绍版本二:  湖北广之旅作为岭南集团广之旅在全国布局版图当中至关重要的地位,作为广之旅在华中地区的运营中心,发挥着中心支点的关键作用。湖北广之旅是广之旅构建产销一体、双向赋能的大闭环全产业链运营体系的必要环节。一方面作为广之旅在华中地区的运营中心,另一方面作为广之旅全国销售平台在湖北的试点项目,打造成为湖北区域直客销售平台,建立区域销售中心商业模式,飞途假期、湖南广之旅以及其它产品生产供应商向湖北广之旅提供产品供给,通过湖北广之旅将产品推向直客市场,以创新性和符合湖北市场特点模式开设门店,切入直客C端市场。目前湖北广之旅总部位于武汉市江汉区江发路9号2期2楼,总部占地面积为1800平方米,目前拥有1家旗舰店,及14家门市店,预计2022年内在省域范围内新开门市店至40家左右,近2年内门市版图扩展至200个。秉承广之旅“品质旅游 幸福生活”的企业优良传统,湖北广之旅人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在文旅行业历经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背景下,以坚如磐石般的毅力,攻坚克难,逆行而上;以抓铁有痕般的决心抓住机遇,变危为机,在新时代的召唤下,助力文旅行业扬帆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