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至尊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首页 > 新闻中心 > 成功案例

时间:2018-11-19 15:32:48


 唐山至尊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是经国家旅游批准,国家特许经营中国公民出境游组团社唐山市旅游局指定“旅游咨询服务站”;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本着“讲质量重信誉,以信誉促发展”的基本宗旨,真诚公道、优质优价。并以努力打造省级、国家级旅游强队的经营理念为各界朋友提供着最优质的服务,因而也深受社会各界的认可和支持,是唐山乃至河北省一家值得信赖的旅游企业。公司除遍布国内外的旅游协作网络外,在唐山市区和外县有30余家营业部,目前其他分公司的筹建也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

 我公司不但拥有一批具有宏图大略、精明强干、知识型、创新型的管理人员。即积极又扎实的发展理念以及严格完善的管理制度使我们能够从规范、专业化管理入手力求使每一个细节都做得生动精彩,竭诚为您服务是我们的初衷,打造唐山旅游旗舰是我们不懈的追求!

 我们坚信人格魅力可以征服市场,精致服务必将带来回报,因此公司自成立以来在唐山旅游界声名鹤起,业绩卓著,市场份额逐年递增,目前散客及团队接待量已跃居唐山旅游的前列。不但多次组织、接待大型旅游团队,而且服务内容也逐步丰富:国内旅游、出境旅游、私人定制、代办签证、商务考察、会议展览休闲度假、蜜月旅行、冬夏令营、团体包车、特价机票、酒店预订、机场接送、景区代理等多项服务;我公司“九尾狐旅行网”,平台拥有大量景区门票可以选择,为游客出游提供便利,并可根据客户的要求定制旅游线路,使每一位客人都能感受到至尊至美的享受。

“因为平价,所以我们每天都迎来新顾客;因为优质,所以每位顾客都会成为我们的回头客”,至尊旅游随时恭候您的垂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