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教之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首页 > 新闻中心 > 成功案例

时间:2018-09-28 16:21:34


 江西教之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全民所有制企业,是“中国教育旅游集团”付会长单位和教育系统文明服务单位。江西省五星级旅行社,历年被评为“江西省十强旅行社”。“江西省业绩二十佳旅行社”,“南昌市旅游先进单位”,“南昌市十佳旅行社”,文明诚信建设示范点。江西省旅游协会理事单位,南昌市旅游协会理事单位旅行社,分会付会长单位,童行中国夏令营推广计划先进单位。

   公司下设中国公民出境游服务中心和中国公民国内游服务中心、育知行研学中心等部门。地市县设有分公司,南昌市直属二十六个营业网点,全省五十个营业网点,形成了自己经营独特优势。本社拥有一批业务娴熟、经验丰富、责任心强的导游、领队、业务人员。有全国优秀导游员,江西省优秀导游员,南昌市优秀导游员若干名。本社经营出国、出境、入境、全国各地旅游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