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分销系统打不开的解决方法

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信息

时间:2018-04-18 09:58:55


 打不开有如下三种情况,首先您得断定您是哪种情况:

一、任何电脑都打不开(不论是你们的电脑还是外面公司的电脑,都打不开)

解决方法:

这种情况基本可判定是系统所在服务器出了问题,您应该直接向公司总部反映情况,公司总部会联系服务器维护专员第一时间处理解决问题。

 

二、只有你们公司内部的电脑打不开(你们公司内部所有的电脑都打不开系统,但是外面的公司的电脑基本都能打开)

原因分析:

出现这种情首先不要烦躁,这种情况并不是服务器的问题,问题根本原因在于您公司的路由器解析出现小问题,这并不是说您的路由器坏了,而是此刻它因为各种原因,没有正常地解析系统所对应的IP地址,又由于您公司所有的电脑都接在这台路由器上面,所以公司内部所有的电脑都打不开系统。

解决方法:

方法很简单,只需要两步:

1、重启路由器(有“猫”的,把“猫”也一并重启了);

2、更新清理浏览器缓存;(不会清理?看这里:http://jingyan.baidu.com/article/8065f87fc59f1723312498f1.html )

 

三、除了您的电脑,但其他电脑基本都能打开(比如说你公司其它的电脑)

原因分析:

这种情况基本锁定是您电脑浏览器的问题,要么是浏览器缓存太严重,要么是浏览器中毒崩溃,再或者是浏览器被您设置了什么所导致的。

解决方法:

方法很简单,要么更换个浏览器试试,要么清理下浏览器的缓存,清理浏览器缓存的方法方法详见:http://jingyan.baidu.com/article/8065f87fc59f1723312498f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