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州西部阳光旅行社有限公司

首页 > 新闻中心 > 成功案例

时间:2018-11-23 16:18:05


   恩施州西部阳光旅行社有限公司是经湖北省旅游局批准设立,并在工商、税务、质监等部门依法登记成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旅行社;提供全方位旅游出行、休闲度假、会务会展等综合性旅游服务。公司总部位于咸丰县高乐山镇沿河路9(政府)12201,许可证号为:L-HUB09088。经营范围包括:国内旅游、入境旅游及票务服务、会务服务、门票及酒店预订等旅游服务。

公司以“品质化”、“规范化”、“人性化”为发展目标;以“诚实守信”为经营理念;以“没有最好、只有更好”为服务标准;为游客提供品质优良的全方位旅游服务。拥有一批训练有素、经验丰富、服务热忱的高素质专业团队和导游队伍与全国各地的旅行社、景区、酒店、车队、机场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和业务往来,已发展成为具有代表性的综合性旅游企业近年来在专业化经营、品牌化服务和网络化建设上迈上新台阶力争成为立足恩施、服务全国、发展海外的综合品牌旅游企业。

公司热忱希望与社会各界同行加强联络和沟通,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动旅游事业的快速健康发展,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