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中国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

首页 > 新闻中心 > 成功案例

时间:2018-11-19 15:19:09


 安阳中国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76年,是经国家旅游管理部门和工商部门批准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是国家特许经营中国公民出境旅游的国际社(许可证号为:L-HEN-CJ00007)。经营业务范围:出境旅游、入境旅游、国内旅游及相关业务。上缴国家140万元质量保证金的服务承诺。现有职工55名,30名持证导游员,其中中级导游员6名、省百优2名、出国领队证持证15人、安阳市十佳导游员11名。

安阳中国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下设国内中心、出境中心、地接中心、导游中心、票务中心、旅游车队、财务部办公室14个营业网店和3个分公司等机构,可组织接待行政机关、企事业团体和个人旅游观光、公务考察、会议会展等,可提供订房、订票(机票、火车票等)、单办港澳通行证(护照)等证件、代办各国旅游、商务签证等各种单项委托服务业务;可接待国际国内不同规模旅游团、会议考察团、登山、高尔夫、温泉疗养等专项团组,为自驾游、自由行等提供住宿、票务、导游等各项委托服务。

公司拥有经验丰富的管理人员、营销人员、业务操作人员以及专业的导游员、出国领队;具备严谨的客户服务流程、操作控制系统及质量管理体系;公司与国内外航空公司、酒店、旅行社等相关机构建立有良好的合作关系。

公司秉承“诚信为本、服务至上、拼搏奉献、永争第一”的经营宗旨和服务理念,安阳中国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将不断提高旅游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打造持久的、高附加值的“CITS”品牌,以回报尊敬的广大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