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康辉国际旅行社

首页 > 新闻中心 > 成功案例

时间:2018-09-28 17:38:14


 我社是中国康辉旅游集团旗下江西康辉垂直管理的子公司。公司以“网络化、规模化、集约化”为发展目标。公司下设综合管理部、国内旅游部、出境旅游部、直营店、连锁经营部5个强大部门。现下属:婺源康辉旅行社及市县区门市部30个,从业人员100多名。由经验丰富的管理人员及强大的市场营销人员和优秀导游人员组成;擅长策划大型旅游活动、拓展训练、会议会展。

主营业务:接待境内外游客来我市三清山、婺源、龟峰、鄱阳湖旅游地接及中转业务;组织上饶市公民赴国内外旅游休闲、公商务考察等业务。
公司荣获上饶市妇联、市旅游局【巾帼文明示范岗】、江西老龄旅游委【常务理事单位】、上饶市老龄委【热心老年旅游事业】等称号,特聘江西时空律师事务所【常年法律顾问】,上饶三清山旅游联合会【核心诚信会员单位】,通过国家旅游局指定江泰保险经纪公司为每位游客投保责任保险【80万元人】,为上饶最具实力和规模的旅行社之一。
宗旨:宾客至上、信誉第一、合理收费、优质服务。